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娱途网【www.yutool.com】
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81|回复: 1

经验分享之倒春寒怎么钓鱼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439

帖子

135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352
发表于 2019-3-28 21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春季和秋季是钓鱼最佳的两个时期,但是春季的前期和秋季的后期仍是寒冷天气,因此春秋两季上鱼最快的时间基本就剩下了4、5月和10、11月。可是这春季有时会多出一个倒春寒来,本来挺好的暖天突然冷了,这对咱钓鱼人来说可不是啥好事,但是,咱有招,不信就来看看。
TIM截图20190328205929.png 一、倒春寒的基本鱼情。
  倒春寒,厉害的会让咱们头一天穿短袖,后一天穿棉袄,对于人来说有时还会让人感个冒,对鱼来说更是不得了,本来鱼就敏感,这种突然变冷的天气会非常影响它们的鱼口。在鱼情上说,鱼又回到了冬季的状态,口轻,迟缓,不再分散。
二、倒春寒天气的钓鱼技巧。
  天气是硬性条件,倒春寒来了后我们一定要在头两天避之,什么招都不好使,因为这几天鱼处于不适应期,基本没口。到第三天后,才可出钓。那么此时钓鱼还是需要技巧的,不然照样没好收获,什么技巧呢?用细线、钓深远!细线组是因为鱼口轻,钓深钓远是因为那里的水域受寒影响略小,鱼易在此聚窝。
  总之一句话呀,遇到倒春寒,钓鱼的主思想就是学习冬季钓法,饵料上也多用腥饵,就能做到照样有鱼获。
  好,希望能帮到各位钓友,如您有不懂的不清楚的请及时留言发问,如您有不同意见或更好的技巧,也请尽情吐槽和指导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娱途网【www.yutool.com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( 京ICP备16022628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